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立即行动!下城区做地整治中心迅速落实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专项行动部署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17:07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主城区储备地块安全、卫生和扬尘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主城区全面摸清储备地块基本情况,排查安全、卫生和扬尘等隐患,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消除各隐患,确保地块安全、卫生,无裸露、无“四害”。收到通知后,下城区做地整治中心立即采取行动,迅速安排落实,当天下午即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对辖区内杭氧北合宗地块、费家塘路2号等储备地块开展安全巡查,做地单位区城投集团一同参加。



杭氧北合宗地块和费家塘路2号地块列入我市第一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公告。对照排查治理内容,工作人员对地块是否设置封闭式围挡、是否有无关人员或车辆进出、是否存在深基坑、围墙开裂倒塌、工程渣土堆积、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场地不整洁有“四害”、地块裸露等现场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总体管理情况良好,但仍存在少量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下城区做地整治中心现场要求做地单位严格责任落实,及时清理垃圾,加强场地管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地块顺利出让。



下阶段,下城区做地整治中心将根据上级要求继续做好储备地块的安全、卫生和扬尘排查治理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专项行动部署,充分做好与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的沟通,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与做地单位协同协作,共同保障项目用地,确保场地整洁;三是日常巡查与专项行动相结合,认真履行储备地块场地管理责任,强化巡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地块及时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