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扬帆起航正当时 不负韶华再出发︱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2020年度全区“最美窗口”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6 浏览次数:

2020年,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成绩斐然,喜获全区“最美窗口”荣誉称号,全年连续四个季度获评区行政服务中心 “红旗窗口”称号,窗口人员余薇薇被评为全区“最美职工”,俞淑芬荣获年度“服务标兵”,多人次被评为“季度服务之星”;杨培培获得全市不动产业务技能大赛第二名;窗口全年收到锦旗20余面,表扬信30余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利企措施。推进“减材料、减环节、减负担”常态化落实,全年办结不动产登记业务19970件,大宗地权调业务121件。创新实施“交地即发证”工作试点,压缩审批时间30余天,受益企业6家,助力企业早融资、早开工、早投产。推出企业(项目)专场服务模式,针对企业复杂办证事项、权证注销业务,召集科室业务骨干专场服务企业,必要时邀请分局法规科、法律顾问一起参与,为企业(项目)一揽子剖析解决办证、注销过程中的难题。推行安置房及危改项目办证集中委托受理上门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打通群众办证最后一公里,受益群众800余人次;构建网络、电话、窗口“三位一体”咨询服务体系,靠前解决办事难题,做到线上线下即问即答,全年答复咨询2万余件。

面对沉甸甸的荣誉,拱墅不动产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倍加珍惜,戒骄戒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窗口有限,服务无限”的工作理念,高标准服务群众和企业,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为助力营商环境、运河沿岸名区建设贡献不动产登记人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