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西湖规划资源“双千”工作获企业点赞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9 浏览次数:

“您好,公司项目在方案设计阶段遇到了一些问题,希望你们能进行指导帮助。”4月初,一家企业负责人给西湖规划资源分局审批科发出指导邀请。

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后,分管副局长曹晖第一时间带领行政审批科相关人员走访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讨论研究浙江电影商业艺术传媒用房项目(杭政储出[2017]65号地块)批后修改相关事宜,高效解决了公司现阶段方案调整存在的众多疑难杂症,并对项目后续推进有进行针对性指导。东海电影集团对分局的服务速度、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充分认可,并表示满意。


西湖分局赴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走访现场


聚焦企业诉求,高效率、高质量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是一直是西湖分局关注的重点和工作的焦点。自全区“千名干部联企业,千家企业评部门”活动启动以来,西湖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双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班,及时准确与企业做好对接,倾情服务助推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并与服务企业保持“一周一联系,一月一走访”常态化联系,及时协调解决新增问题。

截至目前,分局已推动落实解决或提交区“双千”平台转办问题近百件,企业对问题的办理答复表示满意,纷纷点赞。

下一步,西湖分局将继续落实干部与企业“一对一”联系制度,针对企业的难题、痛点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打造一站式闭环服务体系,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办”,跨部门、跨区域协商的问题“协调办”,自身难以协调的问题“提交办”;同时,加大宣传自然资源领域的各级优企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