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废弃矿山治理修复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1 09:3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废弃矿山治理修复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废弃矿山治理修复问题整改现场会会议精神,专题部署废弃矿山治理整改清单涉及杭州市28处修复任务,各地就修复治理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针对“迎亚运”山体生态修复景观提升专项行动涉及的废弃矿山修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工作交流。生态修复处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建明强调,一是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明确属地党委、政府责任,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尽早完成整改任务,取得长效。二是以最务实的作风细化完善整改任务。按照“一矿山一台账一档案”要求,加强数字赋能,项目清单化、责任明晰化,明确每项措施的完成时间、责任单位、落实计划,切实推进落实整改任务。三是以最坚定的决心克服治理难点。各分局、县(市)局会后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加大对废弃矿山治理的督查检查,尤其针对历史遗留矿山存在的治理困难,积极主动协调,向上争取支持。


(修复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