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百年党史”︱市局妇委会组织参观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3 17:10 浏览次数:

按照杭州市直机关妇工委通知要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13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参观了“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百年党史”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



展览以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滨江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淳安下姜村等36个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浓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生动教材。


广大妇女干部通过参观,回顾了党的历史,深切感悟了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红色精神。


(局妇委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