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我在项目一线践初心”︱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全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3 1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增强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印发了《“我在项目一线践初心”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于5月12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围绕中心做地核心业务职能,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实施自主地块配套项目建设,创新学习思路,深入开展“我在项目一线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明确,本次实践活动以自主做地配套项目建设为载体,实行中心干部职工全程、全员参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程招标、工程实施监管、竣工验收及移交管理等工作环节。为此,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项目组,对各工作环节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作了明确的职责分工。项目建设实施“揭榜挂帅、亮榜晒绩、用榜奖惩”的“三榜联动”机制,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质量安全。


面对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形势,顾勇敏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要不改初心,扛起为民办实事的大旗,以“项目实战”作为党建阵地,通过比学赶超、党建引领,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以学习技能为抓手,主动学习、触类旁通,通过各处室协作,年轻骨干积极参与,争做业务全能手。二是要加快角色转变,本次项目活动最大的特点是项目建设从以往委托代建到自主实施的转变,通过方案优化,层层压实责任,力争塑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实施“挂图作战”,制定项目建设进度表,实行全流程监督考核,做好实践活动日志,杜绝形式主义。


(储备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