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市局代表队荣获市级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3 17:21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日前,我局组建的合唱队在“杭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朗诵比赛决赛”中,以一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出了规划资源人的激情与豪迈,荣获二等奖,为全局赢得荣誉。



这次歌咏活动是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从三月份起,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各级党组织推荐,以市民中心各部门为主组成了四十余人的合唱队,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亲自参赛,给大家以极大的鼓励。



整个活动从发起到预赛、决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学唱、排练过程中,大家带着局领导的关怀和全局党员干部的期望,表现出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浓厚的为单位增光添彩的热情。有的还自告奋勇、毛遂自荐后续报名加入阵营;有的在市民中心外的工作点,不顾路途交通周转的繁琐,专程赶赴排练;大家克服业务工作繁忙及家庭事务牵连等困难,利用午间和晚间时间进行排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始终坚定一个信念,朝着一个目标,凝聚一股力量,展现出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圆满完成任务。



赛后,大家共同感慨,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能够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用歌声激发爱岗敬业的情怀是历史性的机遇,对于个人是一次难得的洗礼。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把这次歌咏活动中增强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转化为践行“为民、担当、清廉、敬业、专业、务实”的规划资源系统文化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