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摸清底数 加大盘活丨西湖区开展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调查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3 17:07 浏览次数:

为加大存量土地盘活力度,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 深入推进工业全域整治,促进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专项规划工作。根据工作方案,本次调查要求摸清全市低效工业用地底图底数,开展辖区内工业用地与工业企业调查,并上报工业用地调查表、工业企业调查表“两张表”和“工业用地、工业企业”两个GIS矢量数据。



鉴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调查摸底工作圆满完成,接到任务后,西湖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镇街、平台召开动员部署会,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通过第一轮摸底调查,西湖区上报工业用地存量210宗,面积408.4078公顷,主要分布在紫金港科技城、云栖小镇、龙坞茶镇等园区内。在各方的努力和配合下,分局上报的数据因准确度和完善度较高得到了市局的通报表扬。

下一步,西湖分局将进一步完善调查工作,为全市编制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研究确立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标准、制定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的相关政策和建立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长效机制提供准确完善的数据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