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城西科创区党工委委员陈苏球一行赴市规划资源局西湖分局对接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14 17:21 浏览次数:

5月11日,城西科创区党工委委员陈苏球副主任一行赴西湖分局对接《城西科创大走廊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成果。西湖分局局长王皑、分管领导陈爱华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



会上,《城西科创大走廊国土空间规划》项目编制团队对阶段成果进行了汇报,该规划以深化区域认知与风险评估为基础,以谋划新理念下的发展为目标,力图构建三生融合的国土空间新格局,构建开放协同的区域发展格局、安全魅力的生态农业格局和创新引领的城镇空间格局。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城西科创大走廊和西湖区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聚焦城镇开发边界划订、跨区域交通衔接、未来社区建设、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方面。



此次座谈针对规划编制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探讨,有助于分局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有利于推进西湖区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释放区域发展潜力、构建保护发展新格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