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5-08 10:24 浏览次数:

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后评估工作是全市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完善配套制度和改进行政管理方式的重要参考依据。根据《杭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后评估工作,4月29日下午,市征收中心组织召开关于征求有关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意见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各分局及有关街道负责人、各市级做地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市征收中心就《关于印发杭州市区被征地人员参加社会保障实行“人地对应”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及《杭州市区被征收集体土地房屋住宅搬家补贴费、非住宅搬迁补贴费、住宅临时过渡费等三项费用标准》两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围绕文件的执行情况及实施效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对该文件立改废的意见建议,并填写相应实施情况调查表。




下一步,市征收中心将对各参会单位的交流发言及调查表进行汇总整理,结合线上意见征询公告情况,形成两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后评估报告,为后续的完善和改进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