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速递

关于进一步做好地籍图更新工作的通知(杭规划资源函〔2021〕148号)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16:24 浏览次数:

各分局、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为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改革,持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建立健全地籍图更新管理机制,便捷企业群众地籍图查询渠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地籍图更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自2020年7月14日起,任何人通过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不动产登记”栏目的“地籍图查询”菜单,均可查询杭州市域全部地籍区和地籍子区信息,包括地籍区、地籍子区、面积等内容;通过空间位置检索或输入宗地具体坐落,即时获取对应宗地的坐落、面积及用途等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域不动产权籍成果全覆盖动态管理,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经不动产登记机构审核后,按标准规范即时更新到杭州市不动产权籍数据库。互联网公开查询的宗地数据发布周期为一个月。

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杭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自助查询机、24小时综合办事服务机等形式主动公开地籍图更新时限,可登录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优化营商环境专题http://ghzy.hangzhou.gov.cn/col/col1228974255/index.html查询本市地籍图更新时限。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1日

联图二维码.png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