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8-31 15:4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锦州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始终围绕规划引领,保障用地的主导思想,提前谋划,靠前服务,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对全市重点片区、重点项目采取事前谋划,事中跟踪,延伸服务的方式予以保障,扎实推动全市重点项目落地生效。

8月26日上午,锦州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实地了解锦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发展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锦州市局一行先后来到广州街大桥施工现场、拟建女儿河大堤及南广路向南改线位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查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要坚持把重大项目作为发展引擎,抢抓时间、主动靠前、通力合作,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明确解决办法,限定办结时限,企业间要加强合作,抱团发展,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要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条条框框,提升服务水平,用硬朗的工作作风啃下“硬骨头”,敢打冲锋仗,确保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要求各部门都要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去,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对接交流,密切配合,为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