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周星一行来杭州调研采访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14 18:37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中国自然资源报社社长周星一行来杭州进行实地调研采访。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盛东、办公室副主任施正淦,市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等陪同调研。




周星一行实地考察了临安区天目山镇周云村耕地保护点及全省首个耕地保护协会,详细了解周云村耕地保护的做法和成效;走进临安区昌化鸡血石博物馆和临安博物馆,了解临安当地的历史文化积淀,并就如何做好文物保护宣传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周星指出,杭州市局在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要紧紧抓住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机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好;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立足杭州实际,为杭州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规划资源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广深度传播好杭州故事、杭州经验!


(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