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现场督导 抓紧抓好山体生态修复工程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4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京一行,代表市“迎亚运”山体生态修复专项行动小组赴临平区人民政府就该区山体修复推进工作进行督导,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区专项行动小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督导会。



会上,区专项行动小组首先就该区“迎亚运”山体生态修复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重点汇报了省武警训练基地治理项目未按期开工的原因。随后,葛建伟常务副区长就该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补充,目前区政府通过上门、致函等形式进行沟通、研究推进方案,后续还将和部队做进一步对接。

市专项行动小组听取情况介绍后,就该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临平区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国京副局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坚定目标不动摇。山体修复景观提升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围绕亚运会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武警训练基地项目在“三高”重点区域范围内,通过修复治理既能够消除视觉污染,也能够提升临平的生态环境和景观效果,要合力落实好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坚定通过山体修复达到提升景观效果的目标不动摇;二是穷尽力量抓推进。临平区要在与武警机动支队协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治理修复方案的研究和与部队的协调,争取部队的支持,力争能够早日进场施工。



会后,区委常委葛建伟明确表示将抓紧落实市专项行动小组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倒排时间计划,努力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进场施工。


(地矿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