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杭政工出[2021]38-43号工业用地推介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9 浏览次数:

我局近期推出6宗工业用地,地块详细情况如下:



地块简介

杭政工出[2021]38、39、40号

杭政工出[2021]38、39、40号地块位于省级科研创新基地青山湖科技城横畈产业区内,是临安构筑产业发展平台的主要空间所在。目前已入驻工业企业70余家,产业氛围浓厚。现以入驻园区的杭叉工业园、金安国际、华立集团以及哈尔斯集团等装备制造企业为依托,形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产生规模效应,信创动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进驻。

平台地块交通便利,通过两横一纵的对外交通体系向外联系。东西向通过新长西线向东联系余杭,向西联系锦城,南北向通过大园路向北联系余杭,向南联系青山。并以多个森林公园和风景区为依托,构成城市空间发展的生态背景,集聚生活资源配套,助力平台企业稳定长远发展。


地块位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地块出让文件为准


杭政工出〔2021〕41号

杭政工出[2021]41号地块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工业园核心区,即临安经济发开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虹区块内。该区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长西线贯穿园区,南至临安主城区仅8公里,东至青山湖科技城约10公里,形成“一路连两城,两城融高虹”的空间布局;产业氛围浓厚,创新产业聚落,依托科技城科研院所、浙江农林大学等高等院校资源,重点发展光电产业、高端装备、新材料、新电子元器件等高新技术产业。目前已拥有宇中高虹、钱氏照明、利嘉城电气、恒生科技、亿鹏电子科技、友邦电子等国内多家知名规上企业。


地块位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地块出让文件为准

杭政工出[2021]42号

杭政工出[2021]42号地块位于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青云工业平台,地处杭州市临安区西北部,紧邻临安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平台主要定位高新技术先进制造业、精细化工、装饰纸和电子医疗等产业。目前已有38家企业入园,拥有科佳、博思特、蓝盛电子、爱博装饰等规上企业21家,万马科技和万马股份2家上市公司。平台产业氛围浓厚,目前在建工业项目8个,产业为高端装备制造、清洁用具制造、电子材料等,达产后可新增8亿元左右的工业总产值。


地块位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地块出让文件为准

杭政工出[2021]43号

杭政工出[2021]43号地块位于省级科研创新基地青山湖科技城内,是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杭叉、杭氧、西子电梯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4所高校及46家科研院所。

科技城交通十分便捷,属于浙江省“一小时交通、经济、生活圈”的核心地带。02省道、G56杭徽高速、杭州文一西路西延的科技大道、杭州绕城西复线等四条主干道路与杭州大都市实现无缝连接,轨道交通设有杭州地铁16号线(青山湖科技城站),育才小学、宝龙商贸综合体等一批高端配套已入驻,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提升。


地块位置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地块出让文件为准


上述地块相关信息,已在杭州读地云网站发布,有意者可登录杭州读地云网站(http://map.hangzhoumap.gov.cn:8087/LandCloud/)或“杭州读地云”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

现场咨询地点设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之江路925号临江金座2号楼一楼土地交易窗口),咨询电话:0571-85085448,88237710,88227513。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18日

杭州读地云



(储备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