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组织全市系统执法检查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24 17:49 浏览次数:

9月24日,市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执法监察工作培训班,市局执法队全体人员及各区、县(市)局执法监察分管领导、大队长和卫片执法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市局党组成员、专职副总督察方献明作开班动员,介绍了部、省和上海局相关背景情况,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卫片执法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卫片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外,专题辅导观看卫片执法检查外业核查操作视频、近期上海督察局卫片执法专项督察情况,以及近期全市案件评查情况通报等。



省厅执法局局长赵建平亲临培训班现场,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卫片工作批示及省级约谈会情况进行宣讲,并对下步统筹做好卫片执法、违建别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扫黑除恶、例行督察、三改一拆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执法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