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局督导桐庐县、建德市耕地保护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07 17:3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耕地保护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掌握耕地保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局二级巡视员赵春带队赴桐庐县、建德市,实地踏勘了多个耕地功能恢复和永农集中连片整治项目现场并指导工作。



市局督导组先后踏勘了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横村镇东南片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百江镇联盟村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建德市航头镇耕地功能恢复项目、寿昌镇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每到一处都全面了解情况,并结合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指导。



赵春指出,耕地保护问题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但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应谨慎实施,以社会稳定为优先。各地应围绕“调查要细致、补偿要到位、程序要规范、方法要灵活”的总体要求,依照工作的难易程度分类推进。对难度较低的项目应保质保量稳妥完成,对难度较大的项目应深入调查、综合考量、各个击破。



(整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