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介绍

市局召开《杭州市乡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导则》专家及部门审查会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08 17:27 浏览次数:

9月6日,市局组织召开《杭州市乡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专家及部门审查会,邀请省市多位专家,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市级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局内部相关处室对召开《杭州市乡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导则》进行了深入研究。

与会的专家和部门从政策依据、框架结构、图则管控、成果表达等多角度、全方位对《导则》进行了审查,一致认为《导则》充分把握了当前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以及国土空间规划改革的精神内涵,充分落实了国家和省市对村庄规划编制的要求,并结合杭州实际以及试点规划经验,在乡村单元、村庄分类、图则管控等方面做了扎实研究和创新探索,规划内容完整,总体思路清晰,编制依据充分,对县(市、区)乡村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修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