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建设厅来杭开展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应用系统建设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17 17:27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应用推广工作,省建设厅市场监管处就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应用业务子系统建设工作来市局征收中心调研。



征收中心结合市局在落实省纪委征迁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中提出的征收工作要主动融入数字化的要求,介绍了正在开发的杭州市数智征收应用场景建设工作。目前,涉及土地征收业务的“数智征收”应用场景已初步建成,面向老百姓的手机端“掌上办”应用模块正在同步研发。同时,对杭州市阳光征收信息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演示。对省正在建设的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业务子系统开发工作进行了交流。



按照省浙里征迁监管在线应用业务系统建设试点城市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应用业务子系统建设的各项配合工作。二是要强化市征收应用场景与省级应用平台的衔接,推进省市两级数据共享互通,在数字化平台可视化管理上推进征收权力规范运行,防止腐败问题发生,构建透明、阳光的征收业务系统和监督系统。三是根据省浙里房屋征迁监管在线应用推广2022年的任务要求,按照“争当头雁,走在前列”的要求,保质保量提速完成。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