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市国土整治中心)荣获2021年杭州市美丽建设突出贡献集体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0 09:1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2021年杭州市美丽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局属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市国土整治中心)和周月忠同志分别获得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荣誉。

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市国土整治中心)成立一年多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锚定国有土地和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拆除监管一体化目标,从统一标准和完善制度着手,不断强化房屋拆除领域统筹监管,逐步提升房屋拆除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市国土整治中心)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观,在把牢房屋拆除领域安全生产的同时,始终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落实湿法作业,扎实推进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2021全年保障114个房屋拆除项目安全有序,续写房屋拆除领域连续11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纪录。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