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对焦企业发展 做好“贴心”服务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4 16:56 浏览次数:

千岛湖鲁能胜地项目是淳安县践行并争创“两山理论落地实践的示范性项目,同时2022年杭州亚运会淳安亚运分村落址于此,届时,项目内将举办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小轮车、铁人三项、公开水域游泳六项赛事,赛后通过亚运配套再开发,此地更将成为国际赛事集锦地,成就胜地与胜会的相遇。



项目涉及建设用地、子项目多,自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县规划资源局工作人员鼓足干劲、高效服务、主动对接,适时积极主动赴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通过深入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沟通协调项目建设具体事宜,及时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前期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项目建设期间,工作人员实时跟踪建设进度,主动对接企业十余次,最多时一个月内现场服务6次,指导企业准备把握各建设节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鲁能项目仅仅是全县近200个已批在建项目的其中一个。截至目前,淳安县局已服务企业现场灰线检验80余次,现场±0.000检验超100次,外立面确认14次。完成竣工规划核实确认项目20个,土地复核验收项目34个。每月现场服务至少16次。

此外,淳安县局还牵头组织县规划土地联席会11次,涉及议题63个;城规办会议10次,涉及议题63个;城规委会议9次,涉及议题45个。下一步,淳安县局将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针对重点项目推出“主动介入、即时受理、全程跟踪”的服务模式,以优质服务畅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用工作实绩助推淳安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