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储备交易中心开展储备地块春节送温暖暨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17:36 浏览次数:

“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辛苦啦。”1月26日下午,市储备交易中心主任顾勇敏一行,来到杭氧、九堡上改下等政府储备地块慰问一线安保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感谢记挂我们留杭人员,尽管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有政府和领导的这份关怀,我们心里很暖和……”来自河南的小伙王焕铃,接过“业主”代表手上的年货慰问品——一袋米和一桶油,真诚道谢并热情介绍,今年自己与爱人早就决定,响应政府号召,带娃留杭过年,春节期间像平常一样,坚守安保岗位,轮休时会带孩子去走走西湖。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政府储备地块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杭过春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储备交易中心开展“储备地块春节送温暖暨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当天,市储备交易中心顾勇敏主任带队走访,检查了四堡、七堡等多宗储备中心直管地块,给一线安保人员送去春节年货的同时,现场对地块安保、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储备地块安全卫生巡查防控工作,做到地块安全卫生与人员安全防疫工作双保险。



据介绍,市区储备地块,实施的是全年全天候安保,仅市储备交易中心直管31宗储备地块,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安保人员有150余人。为确保全市储备地块安全卫生、管理有序,中心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储备地块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全市储备地块管护和人员疫情防护工作。



(储备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