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党员在一线“疫”线显担当︱市征收中心组织“党员在一线”志愿服务 助力杭城抗疫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18:3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5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杭州再次复发蔓延。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征收中心党总支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局党组、机关党委的号召和部署,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党员助力防疫一线志愿工作。

2022年1月26日晚上11点,中心接到机关党委的命令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建抗疫志愿先锋队,将相关责任和要求落实到位、压实到人。中心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彻夜难眠。27日早晨5点30分,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滨江区闻涛社区集合完毕。根据社区负责人的指示安排,中心党员志愿者负责保障核酸检测的有序开展,引导社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

同心抗疫,温暖杭城。中心志愿者不惧风雨,在寒冷的冬雨中坚守岗位。督促居民们亮码登记,引导居民耐心有序地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并对不戴口罩的行为进行劝导和管理。


闻涛社区核酸检测地点


助力一线,彰显担当。在疫情防控前,中心党员志愿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责任赴使命、用尽责显担当。度过冬夜,便是温暖的春日,疫情必将被战胜!


中心志愿者帮助居民进行核酸登记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