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回头看”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8: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房屋拆除工程安全管理,落实1月12日方献明副总督察带队检查时提出的工作要求,1月28日上午,市土地房屋征收中心负责人带队到安琪儿灯具市场、蒋家浜路318号、嘉兴东路5幢、环北小商品市场等拆房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回头看”。

检查组对前期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对春节期间场地封闭管理、围挡和覆盖、停工收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还要求建设单位切实落实春节期间暂停施工工地的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通讯顺畅、场地安全。

检查组提醒值班值守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致以春节问候。


(征收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