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建设项目批后告示

版 权 和 免 责 声 明

本栏目的主要目的在于便于公众通过网络查阅了解杭州市的城市规划,并对此提出意见和建议。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尽量及时更新公开的内容并保障其准确性,但限于技术及更新的时间差等原因,最终的规划内容应以保存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原始批文和图件为准。

本栏目中所使用的背景地形图将可能比原规划文本使用的地形图要新,但会更简单。另外,由于控规编制的时间不同会引起不同控规单元间的界线不完全重合,敬请谅解,我们将会尽力改善这种情况。

本栏目所发布的内容,包括所有文本、图纸、照片、数据及资料汇编,均受版权保护。除非预先取得版权所有人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改变、分发、发布或向公众提供该版权作品。

任何土地或建筑物的现有用途即使不符合规划,也无须作出更正,直至用途有所改变或建筑物进行重建为止。

如更改土地或建筑物的用途,或在土地或建筑物进行任何其他建设或重建,则新的用途或拟进行的建设或重建,必须符合规划。

  • 公示内容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16:47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景芳三堡单元JG1206-02地块绿地及JG1206-01地块江河换乘站项目
行 政  区: 上城区
设计单位: 浙江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 2022-01-28 16:45:42
截止日期: 0000-00-00
* 控规编制与调整项目位置所指示的范围不一定覆盖整个单元,具体情况请见公示图片。
  • 项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