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民呼我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江分局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17:07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规划资源滨江分局深入践行“民呼我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验收工作,助力安置房项目“快验收、快交付”。

提前介入,指导做好核验申报

对即将完工的安置房项目,提前介入,对接了解项目规划测绘等情况,同时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迅速督促建设单位落实整改,并指导做好核验申请材料汇交等工作。



及时踏勘,迅速开展验收工作

对申请开展规划核实的安置房项目,放在优先位置,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现场验收检查,对现场检查等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补充的资料进行一次性告知到位,并强化跟踪督促,提升验收工作效率。



创新模式,助力推进项目进度

对整改到位的问题迅速开展再检查,对整改需要时限但已明确具体整改举措的问题,在坚持合规前提下,积极采取“承诺制”等方式,推动项目尽快进入下一验收环节,助力安置房项目进度。今年以来,已累计完成长虹苑扩点(三期)等8个安置房项目验收工作,累计验收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通过创新模式,助推安置房验收、交付跑出“加速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