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建设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国家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试点,推动全市同频共振、合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11月2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建设专题培训会,市本级、区、县(市)50余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登记1.jpg


会议通报全年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就世界银行新评价体系、社会投资项目“用地清单制”改革、分阶段整合相关测绘测量、试行高精度地图面向智能网联汽车以及不动产涉企登记服务与数字化改革开展培训交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林科就总结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部署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营商环境考核工作;三要争先创优、营造氛围,尽早谋划明年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登记2.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没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是空中楼阁。优化营商环境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这绝不是一时应急的权宜之计,而是长久深远的利企利民之策。全市一盘棋,市域一条心,要始终围绕结果导向,在坚守不动产登记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抢抓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机遇,确保规定动作到位、特色动作出彩,高质量完成创新试点任务的同时,打造具有杭州特色品牌辨识度的登记品牌。


微信截图_20221124165516.png

(登记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