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接待室

“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走进《民情热线》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1-25 09: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履行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职责,11月14-1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冲分别带队走进杭州之声《民情热线》直播间,以“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为目的,与广大市民群众进行热线互动,努力践行“民呼我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等等。陈祥荣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政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这些有关规划资源工作领域的精辟论断,为我们规划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不仅要学习好、宣传好,更要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杭州工作实际,始终把为民造福、共同富裕作为第一位的追求,科学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推进“一老一小”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规划落实落地;加快推进回迁安置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期盼;深化数字赋能,让不动产登记、行政审批等更加便捷高效。总之,关键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干实效上,与推动全年工作完成、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领跑示范,展现杭州头雁风采。




此次《民情热线》栏目推出的“除顽疾,共富裕”特别节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围绕“农村回迁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和十大民生实事“公园项目建设”,以及不动产登记和配套设施规划等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诉求并解答疑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