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1-28 16:55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例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章建明,市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杨明聪,萧山区副区长李国平,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临空经济示范区、瓜沥镇、靖江街道、南阳街道、红山农场相关负责人,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中立房地产土地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萧1.png


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详细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规划、产业布局规划、交通路网规划,存在问题、具体诉求及下步工作计划。杭州中立房地产土地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汇报全域整治方案与国土空间规划的衔接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萧2.jpg


陈祥荣局长提出要围绕“科学定位、内外联动、一次规划、分期实施”总体思路,就下一步做好临空经济示范区详细规划落地提出“聚焦集聚、聚焦配套、聚焦安置、聚焦项目”四点要求,重点做好三生空间集聚发展,落实道路、电力、防洪、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注重群众利益,保障近期项目,联动推进详细规划编制和土地全域整治方案。


萧3.png


陈祥荣局长要求相关处室和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指导好规划编制推进,多调研,多发现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加强全域整治方案的技术力量,提前组织模拟审查,力求在规划上出示范、在土地全域整治上出精品,以最大力度、最快行动、最大合力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

程晓东常务副区长首先代表萧山区委区政府就市局对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从总体布局和功能定位、产业空间用地布局、交通集疏运体系、全域整治和详规相互衔接及具体问题五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章建明副局长从工作目标、空间结构、建设时序三个方面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萧4.jpg


市局相关处室与区级相关部门、镇街(场)平台深入交流意见。


(萧山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