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规划编制攻坚年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1-29 17:54 浏览次数:

1.jpg


11月29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务虚会专题讨论研究全市规划编制攻坚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其他局领导、机关处室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分局、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2.jpg


会上,各分局、县(市)局汇报了辖区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空规处、专规处、详规处、修复处、编制中心、市规划院等处室和单位汇报了规划攻坚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局领导围绕规划编制攻坚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等发表了意见。


3.jpg


陈祥荣强调,要结合讨论情况,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做深做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抓住关键问题,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规划编制攻坚年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攻坚行动的重要性与挑战性。规划攻坚是依法开展项目审批的迫切需要,总规批复后需开展编制的专项规划、详规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且缺乏借鉴案例,要建立“编中学、学中编”的工作机制。二要以创新思维解决攻坚年中碰到的困难。要着力破解“三级三类”国土空间体系一体推进的困难,破解“多规合一”落实落细的困难,破解规划编制流程化的困难,破解规划传导中存在堵点卡点的困难、破解技术资金保障方面的困难。三要以高效组织推进规划高效编制。通过建立领导小组、强化专班运行、健全会议晾晒机制、出台技术标准、加大资金保障等,加强规划攻坚保障工作,确保规划编制攻坚高效协同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编制任务。

会议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


(空规处 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