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 市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17:38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2月2日上午,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法治广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等相关处室代表参加。

法规3.png


法规1.png


上午9时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市局各处室职级新晋升人员面向国旗肃穆而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专项规划处处长吴红玲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高举右手,跟诵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代表了规划资源人对宪法的尊崇、人民的忠诚、法治的信仰,也是向国家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


法规4.png


今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潘希统强调,通过宪法宣誓活动,一是要时刻牢记誓词,严格依法履职,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依法做好岗位工作,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部门,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不断树立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念,坚持守法用法,着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向社会传递依法行政思想形象,着力在全社会形成依法办事、依法保护自然资源、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自觉,以我们自然资源人自身形象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誓结束后,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现场为活动参与者发放了宪法读本。参加活动的代表表示,一定牢记誓言,自觉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模范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要学习宣传贯彻《土地管理法》、《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法治宣传与执法的新水平。


法规5.png


法规6.png


(法规处、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