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规文件>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9647/2022-65136 公开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04-15
文  号 杭规划资源函〔2022〕138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有效

关于杭州市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征集评比获奖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4-19 10:14 浏览次数:

各分局、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

为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激发全市少年儿童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倡导全社会保护地球环境,珍惜自然资源,努力践行“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3月下旬,市局组织举办面向全市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书画征集评比活动,全市少年儿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以孩子们的视角创作了大量优秀书画作品,收到书法、绘画作品300余件。经组织专家综合评选,共评选出55件优秀作品,现予以通报表彰,获奖证书与奖品将陆续通知发放。

望全市少年儿童乃至全社会更加关注绿水青山、珍惜自然资源,更多地了解地球科普知识,更好地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并把保护地球转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幸福。

附件:杭州市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征集评比获奖名单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5日


附件:杭州市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儿童书画征集评比获奖名单.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