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市系统《信访工作条例》宣讲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13 17:39 浏览次数:


5月11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信访工作条例》视频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方献明主持,市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分局、县(市)局分管领导及全系统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杭州市信访局副局长倪毅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讲辅导。倪局长系统讲解了信访的含义和历史、条例起草背景和重大意义、条例主要内容,并结合杭州实际,提出了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工作建议。



会议对全市系统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各分局、县(市)规划资源局进一步学习,提高对信访工作作用和地位认识,切实做好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二是积极作为,争创工作佳绩。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年初签订的信访工作责任书,种好自己信访工作责任田,以条例实施为契机,抓紧开展“两清零一创建”活动,争做全省系统信访工作排头兵;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市系统要将《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开展法治宣传重要内容,引导群众按照《信访工作条例》依法信访、有序信访,营造良好信访生态。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市规划资源系统《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的全面启动。

(总督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