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加强储备地块管理 建设美丽拱墅!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17:02 浏览次数:

近期,市、区相继开展安全整治与环境提升相关专项行动,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专项行动号召,加强储备地块围墙安全、场地卫生及扬尘防治等管理工作。

一、全面摸排,查清底数。分局全面梳理已出让未交地、已收储未出让及已启动做地的三类储备地块,建立储备地块资源库,为后续开展地块巡查做好准备工作。

二、明确问题,制定计划。结合做地单位自查情况和前期分局工作人员的日常巡查,明确三类储备地块存在的问题和整治措施,制定整治计划,确保整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

三、长效管理,巩固成果。地块整治完成后,分局将定期对三类地块进行巡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打造安全、干净、卫生的储备地块。

经过前期努力,部分地块整治成果初显,如文晖单元XC0404-09、华丰单元XC1005-R21-02等地块环境品质显著提升。下一步,拱墅分局将继续做好储备地块管理工作,为建设美丽拱墅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