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双100%!西湖区转塘街道完成第一轮田长巡查任务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6 浏览次数:

省自然资源厅田长巡查暨“耕地智保”场景应用工作部署以来,市规划资源局西湖分局高度重视,各自然资源所迅速组织属地镇街开展“耕地智保”应用场景操作流程培训,各村社田长及巡查员实际操作相关软件开展耕地巡查工作。转塘自然资源所组织辖区内27个村、社的田长和巡查员召开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进行思想发动并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和具体任务明确标准要求,为后续在田间地头开展巡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扎实开展学习培训,提高应用场景操作技能。转塘所采取集中培训与逐村社实地操作指导相结合的方式,5月11日先期组织集中培训,5月12日分2组赴田间地头,逐村社开展田长及巡查员现地实际操作,确保人员100%会熟练操作应用场景。

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提高巡查任务完成效率。该所第一时间建立转塘街道田长巡查工作群,由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每日通报各村社巡查任务完成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及时收集反馈问题,实时在线帮助指导有需要的村社,完成进度缓慢的村社由街道分管领导督办,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截至5月15日下午3时,转塘街道实现第一轮田长巡查任务100%完成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