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余杭区领导专题调研耕地保护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17:2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余杭区副区长吴远东专题调研全区耕地保护相关工作,区府办、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区财政局、区良管委、区绿产集团及有关镇街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赴瓶窑镇大观山村、径山镇求是村、径山镇漕桥村,对耕地“两非”整治和耕地功能恢复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随后,举行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吴远东听取了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关于余杭区耕地“两非”整治情况和耕地功能恢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相关指示。

吴远东肯定了余杭区耕地功能恢复专项整治有关工作情况,并强调,耕地“两非”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耕地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是扎实做好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为余杭未来发展腾挪用地空间的重要举措,各镇街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既定目标,强势推进,争取6月底前完成整治地块的施工。

下一步,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将会同区级相关部门对耕地“两非”整治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讨论,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便加快推进整治进度,进一步做好余杭区耕地保护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