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一封温暖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20 17:05 浏览次数:

温暖的春末夏初,风光清新俏丽。近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分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杭州江东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钱塘分局不动产查档窗口的高丹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其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和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查找原始档案,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这封感谢信,使我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高丹拿着这封感谢信如是说。查找档案对窗口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这样的小事得到了企业、群众的认可和肯定,这就是对窗口服务最大的鼓励。

近年来,钱塘分局在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上狠下功夫,着重抓归档工作质量和效率,尤其是历史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和运用水平。“我们正在逐步完善不动产历史档案资料,希望以后能为更多企业和群众提供及时、准确的查档服务”,钱塘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说,“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在工作中努力做到‘能一次办完的绝不两次办,能一次说清的绝不说一半’,不让服务对象往返奔波。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用高效、精准的服务为区内企业和广大群众带来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