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动产登记>公示公告>区县公告

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遗失(灭失)声明-编号:杭登公字[2022]临33号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5-20 16:00 浏览次数: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相关规定,下列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因权利人保管不善遗失(灭失),现声明作废。公告期限为十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期满后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规定予以办理不动产登记。

 

权利人:卢添豪,不动产坐落: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景瑞御蓝苑8幢2单元504室,不动产证书号:浙(2019)余杭区不动产权第0121296号。

 

(上述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临平南大街265号市民之家一楼,联系电话:0571-86225309)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平分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