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珙县局全力推进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09:54 浏览次数:

规范采购。认真编制采购文件,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全面完成全县四个乡镇片区及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中心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农房风貌导则等编制项目的采购,择优选择两个专业规划编制单位,实现前期基础工作扎实、程序合规合法。

积极探索。在前期基础资料收集、现场调研走访、内业编制的基础上,探索性编制完成第一批上罗片区国土空间规划。已先后开展部门、乡镇联席会议讨论、片区联合党委审查、市级工作专班专题审查、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审查。在此基础上,再次组织规划编制团队深入现场走访、调研,补充完善基础资料,全面修改完善,确保上罗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站位高、定位准、项目能落地、规划操作性强,积极为下一步其余三个片区规划和片区村规划编制探索有效路径。

全面启动。在前期有效探索上罗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另外三个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同步启动每个片区2个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确保6月底完成上罗片区规划编制,12月底完成其余三个片区规划和片区村规划的编制。


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