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17:34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具体部署,为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清廉规划资源建设。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把反腐败作为一项长期斗争;提升“三不腐”一体综合治理效能,重点要对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的监督;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浙江足迹》第八章《围绕生态做文章》,深刻感悟了习近平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牢记总书记“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的嘱托,坚持不懈沿着绿色发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学习摘要,重点学习“要让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等关于粮食安全的论述。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