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储备交易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9 浏览次数:

百余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党课活动,新老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共谋未来,增强青年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翁海清,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黄娜分别为老党员林月富同志颁发纪念章、佩戴荣誉绶带。颁发仪式后,老党员林月富为大家上了一堂满怀深情的党课,从我党百年的辉煌历史讲起,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和规划资源部门的发展历程,表达了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感和对工作事业的无限热爱,并对中心的年轻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嘱托,勉励大家要传承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要始终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不断锤炼自身过硬政治能力、过硬工作能力、过硬自律能力,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在行动上争作表率。



翁海清表示,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是一颗红心永向党的50年,老党员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为规划资源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赤子之情,常怀奋斗之志,为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参加仪式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亲身见证纪念章颁发的光荣时刻,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决心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赓续精神血脉,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储备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