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公园微印象⑥丨忙里偷闲,带小朋友来余杭这个公园学习水生态知识吧~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9-28 17:26 浏览次数:

忙碌之余

想带娃感受大自然

在玩耍中学习?

那就来这里

余杭塘河水生态公园

公园位于余杭区,北至余杭塘河,南至滨河路,东至数云路,西至智溢路,总面积约5.2万平方米。



该园为净水厂上盖公园,以“水·人·情”为设计理念,通过土地复合利用,开辟中央水景、植物认知园等水文化展示、科普教育空间,供儿童玩耍、学习,寓教于乐,让儿童融入大自然。同时植入健身跑道、休闲廊架、休憩坐凳等设施,为居民提供健身、休闲场地,并设立树木认养机制,强化市民生态保护意识。公园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满足居民日常休闲活动需求。







点击播放视频


遛娃、跑步、放空……

去充个电吧!

感谢持续关注~

公园名称为暂定名。

往期回顾

公园微印象丨余杭这个彩色的运动公园开放了,快来一起体验下吧~

公园微印象②丨感受这一抹“蓝”,滨江的沿江公园等你来~

公园微印象③丨尽享活力!一起到钱塘的临江活力公园打个卡

公园微印象④丨萧山有颗 “绿色之星”,遛娃、健身都可以……

公园微印象⑤丨来萧山亚运主题公园,尽享活力运动新科技!

(空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