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管理机构(下属机构)简介

杭州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杭州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10-31 16:27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杭州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杭州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
机构职能:

(一)承担全市土地储备、地质环境、土地市场调控等方面的政策研究,以及相关规划、年度计划编制的事务性工作。

(二)统筹协调全市土地储备事务性工作,承担对城区土地储备分中心的业务指导工作。

(三)按规定承担市区土地收储和开发整理以及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代储工作。

(四)承担市区土地储备资金(含土地储备专项债)筹措管理的事务性工作。

(五)承担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等一级市场和土地转让、出租等二级市场的日常管理;承担全市矿业权公开出让和集体建设用地入市的事务性工作。

(六)承担市区地价体系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土地推介工作;承担市区建设用地项目批后监管的事务性工作。

(七)开展地质环境要素监测和调查评价工作;承担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的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八)完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负责人: 朱根钱
联系方式: 0571-85254419
办公地址: 市民中心C座(解放东路18号)
办公时间: 冬令时:9:00-12:30,14:00-17:30 (法定工作日) 夏令时:9:00-12:30,14:30-18:00 (法定工作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