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东宁市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2-09 09:15 浏览次数:

东宁市自然资源局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采取有力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受到各界广泛好评。

一是建立企业联系制度。开展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密切了解企业购买厂房或融资贷款相关登记办理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咨询指导。近期,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国华物流有限公司、汇宇钢结构有限公司等企业,面对面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忧纾困办实事,提升了企业满意度。

二是“订制”企业不动产登记“妈妈式”服务。设立企业不动产登记专办窗口,明确涉企登记业务专区、专窗、专人、专线、专办“五专办理”,切实杜绝企业“来回跑、折返跑”。将涉企不动产登记业务融入“帮办代办区”,推行“一站式”服务,实现涉企不动产登记线上、线下、上门服务“三融合”。

三是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该局梳理涉企不动产登记业务流程、优化办理模式、精简申请材料,实现涉企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将企业不动产登记办结时限压缩至3日内,疏通化解了企业登记办证的“堵点”,进一步推动企业不动产登记便利化,为企业减负。落实惠企政策,化解企业融资困难,降低企业发展成本,最大程度激发企业市场活力。


来源: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