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滨江区召开2024年做地收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10 14:21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做地收储工作,扎实执行年度计划,4月10日上午,滨江规划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风牵头召开2024年做地收储工作推进会,研究交流2024年度滨江区做地收储计划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分局副局长曹益红主持会议,西兴街道、长河街道、浦沿街道、白马湖创意城、滨江环境公司、城建发展公司、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做地主体逐宗汇报了2024年做地收储地块进度及存在问题,重点围绕做地过程中的重点、堵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讨论,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分局对做地收储重点环节、验收标准及政策要求展开深入阐述,结合具体地块进行了剖析讲解,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部署了2024年做地收储出让工作要求,强调各街道、做地主体要统一认识,加强协作,围绕全年做地收储计划任务及时间节点,大力推进收储出让工作,实现“以做保供,优地快供”的良好氛围。分局将继续做好沟通服务及牵头协调工作,进一步紧盯重点、强化统筹、抓好落实,确保全区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滨江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