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景区开展和美乡村集体土地外迁政策宣讲会 持续推进景区危房收购工作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11 16:56 浏览次数:

景区1.jpg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千万工程”,建设和美乡村,近日,景区分局会同区建管中心,赴翁家山村指挥部,就西湖景区集体土地外迁安置工作进行政策宣讲,为和美乡村建设提供服务支撑。

为了改善辖区内居民生活品质,鼓励住户外迁,景区分局和建管中心工作人员向翁家山村意向外迁住户介绍了景区集体土地上危房收购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且详细介绍了收购政策,对收购的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景区分局将持续开展走村入户行动,宣讲外迁政策,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始终保持与群众之间的密切沟通,切实维护居民权益,为改善景中村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力量。


景区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