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规划攻坚进行时 全力以赴破难题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16 16:57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本年度攻坚项目编制,4月9日和12日,市攻坚专班组织局相关业务处室、编制中心技术审查团队和市规划院技术服务团队,赴萧山、淳安开展工作交流及现场踏勘,合力解决规划编制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专班1.jpg


萧山分局介绍了临浦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单元详细规划当前规划成果及规划编制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难点,重点围绕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与城镇单元规划编制过程中出现的规划基础数据、乡镇国空与详规单元层级衔接、城镇单元内的乡村空间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淳安县局对汾口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所含三个单元详规编制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按照共富片区统筹规划编制、“先谋划后规划再落图”的做法。同时,针对乡村单元详细规划尚未批复情况下的项目落地、乡镇级总规提交审查程序、开发边界外“平急两用”项目落地和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专班2.jpg


专班一行以走现场、解难题的形式对临浦镇横一村、汾口镇云林村、茅屏村等点位进行了踏勘,对照实际工作中规划数据统计口径、规划内容传导和落实、规划审查效率提高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

下一步,市、区两级攻坚专班,将继续加强协同和联动,强化规划层级间有效传导,优化完善规划成果,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攻坚项目。

(局规划攻坚专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