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清和•自然︱市规划资源局西湖分局举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16 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4月15日,市规划资源局西湖分局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法纪教育专家、杭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方卫红讲授专题课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方卫红教授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亮点、主旨要义、贯彻执行等方面切入,充分运用有关案例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市规划资源局西湖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志航同志借此契机,对接下来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条例》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学深悟透,促使《条例》原文入脑入心;

二是汲取精华,夯实遵规守纪思想根基;

三是深学笃行,争做清正廉洁示范表率。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释放出了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净干事、勤廉并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