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攀枝花市全面推进实景三维攀枝花建设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03 10:11 浏览次数:

一是全面部署建设。编制完成《实景三维攀枝花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并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查备案,计划到2025年底,建成市本级城镇开发边界范围内城市级实景三维,初步构建起数字攀枝花的三维地理空间基底,逐步实现政府决策、生产调度和生活规划在实景三维空间中完成。

二是不断丰富数据。完成地形级三维场景库和基础地理实体库建设,地形级实景三维实现了市域全覆盖,全市共计7411平方公里。整合完成全域近9年历史影像数据,叠加数字高程模型,为城市级实景三维建设构建基础数据。

三是强化业务融合。整合现有自然资源管理信息化资源,打通国土空间“一张图”基础信息平台的数据接口,按照边建设边应用的原则,完成中心城区12平方公里区域内单元边界、综合交通、市政工程等专题图层转实体,涉及34621个专题实体数据,初步实现了从平面到立体、从地上到地下、从单一到集成的多维度一体化的智慧国土空间规划构建。


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