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4-09 17:05 浏览次数:

1.jpg


为动态掌握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改进展情况,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4月8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听取局机关业务处室(单位)和分局、县市局前期迎检工作和自然资源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汇报,部署明确下步工作任务和要求。局党组书记丁美君、专职副总督察何瑞洪到会并讲话。


2.jpg


丁美君传达了全省生态建设推进会议和市政府续会精神,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处室(单位)和分局、县市局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全市系统工作人员要树立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主人翁意识,自然资源领域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责任主体在区、县(市),局相关处室(单位)在分局、县市局排查整改推进中,要做好上下联动,督促指导协调帮助工作,后期要进入全面化常态化模式,排查要全面,整改要彻底,确保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进驻时自然资源领域问题都在规资系统排摸清单内,确保全市系统无典型案例、无专报问题、无工作人员被问责。

何瑞洪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做到三个“真”:一要真正重视。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后期排查整改要避免上热下冷、整改质量不高、排查不全、相互协作不力等问题。二要真抓落实。做到全面开展历年问题“回头看”,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三要真实组织。做到严细沟通、严格督导、严肃问责。


3.jpg


市局空规处、审批处、修复处、耕保处、地矿处、总督办、执法队、整治中心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局、县市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督办)

打印 关闭